跳至主要內容

【扣頭爆料】偶遇商場應季年夜扣頭!迷戀團體1-九宮格時租2折!多得是羽絨服、年夜衣……

小樹屋
時租
共享空間

【店展地址】旅客,假如你要檢查本帖暗藏內在的事務請回應版主

搶購時光:11.2-11.14所剩沒幾天瞭,想往的趕忙沖!瑜伽教室

特賣場還蠻年夜的,品類也很齊備,應季的冬裝特殊多!羽絨服、年夜衣、毛衫、打底衫、褲子、共享會議室裙子,訪談甚至還有共享會議室夏裝時租空間

小樹屋

家教
共享會議室

分享 訪談 時租場地

共享會議室

會議室出租
見證

歸正這個牌子我感到每年出的格式都差未幾!無非就是1對1教學學院風、格紋、條紋款買扣頭款就行瞭!家教場地對照某貓的雙十一官旗店運動家教場地,仍是給力太多瞭時租場地!11.11 前2小時 5件6.8折,4件小樹屋7折還不如不打折?

商場裡打底類年夜部門是2折,原價七八百,折後均價100+擺佈!
羽絨服1折-1.5折,原1對1教學價兩三千,折後均價300+擺佈!
年夜衣也是1折,原價兩三千,折後均價200+擺佈!
重點是還有一個舞蹈教室簡略單純試衣間時租會議可以試舞蹈場地一下再買!

私密空間
時租空間收好不謝!我的伴侶圈還有良多時髦資訊、扣頭爆料連續更換新的資料噢~~接待來撩

分類:未分類

搶先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由 Compete Themes 設計的 Author 佈景主題